【技能认定】上海商学院2023年3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生申报通知

上海商学院互联网营销师(直播销售员)(五级、四级、三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报名时间:3月 8 日至 3 月 14 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1:00 下午13:00-15:00

考试时间:4月8日、4月9日(以下载准考证时间为准)

1、团体申报。符合申报条件的本市社会培训机构学员、 职业院校在校学生报名参加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由所在社会培训机构或职业院校审核,填写《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报名表》后,通过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自助经办平台统一代办。平台网址如下: https://zzjb.rsj.sh.gov.cn/zzjbdl/jsp/login.html

2、个人申报。请考生登录 “上海商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服务平台”网站(http://jnrd.sbs.edu.cn)或“上商职业技能认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进行网上初审报名。初审通过后请至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71号门卫)办理后续事宜。需携带申报材料:(1)身份证原件、学历证原件及各相应复印件1份;(2)工作经验证明文件原件;(3)申报条件如需提交职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培训结业证书等证明材料的提供上述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

3、申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办理申报手续,同时接受资格审核。

4、申报缴费。资格审核通过后的考生应在受理认定申报及缴费日期内缴纳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费。缴费完成时间以“考核费”交至上海商学院指定的银行账户为准。不参加考试的考生不退费。

邮箱:shsxyzkb@126.com

联系电话:021-54591302

附件:上海商学院2023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收费标准


上海商学院技能认定办公室

202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