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免考和毕业申请的通知

上海商学院关于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免考和毕业申请的通知

各位相关考生: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免考和毕业申请的通知”,我校办理免考和毕业申请的工作安排具体如下:

一、免考

免考申请:6月3日9:00-6月4日16:00

免考考生须知

校本次免考申请系统开放时间为6月3日9:00 - 6月4日16:00。 考生提交申请后,请于6月10日后登录本平台查询审核结果。

根据《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免考规定》,符合申请免考条件的考生可在线办理免考,考生登录后,选择申请免考的目标课程,并且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原件的扫描件。

(1)使用计算机类合格证书免考的考生需扫描上传:计算机考试的合格证书、会计电算化合格证书的扫描件。

(2)使用毕业证书和成绩单类免考的考生需扫描上传:教育部承认学历的各类高等教育专科及本科的毕业证书,肄业证书,退学证明原件的扫描件,和原来就读高校的校级学籍管理部门出具成绩单原件的扫描件。

特别提示

1以前办理过免考的考生不用在重复办理免考。

2.市内转考者不需要办理免考,待毕业时提交相关证明即可。

3.使用毕业证书和成绩单类免考者,待毕业时需要提供毕业证书复印件和原就读高校的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成绩单原件

如遇平台使用问题,请查询《考生使用手册》或致电400-0960-990 或QQ:2082017394、670625194 咨询技术支持。

二、毕业申请

毕业申请:6月17日9:00-6月18日16:00

毕业审核结果请于7月20日后登录本平台查询

1、我校本次毕业申请开放时间为6月17日9:00 - 6月18日16:00。审核通过后,请考生于6月23日前在本平台内缴纳毕业审定费50元。

2、毕业审核结果请于7月20日后登录本平台查询。

3、请考生仔细核对个人信息,确保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及手机号等相关信息的正确。

4、毕业生需提前准备好“自我鉴定”,“自我鉴定”内容为本人的思想品德,学习体会及工作表现,字数不少于500字。“自我鉴定”将打印到《毕业生登记表》放入个人档案,请考生认真对待。

5、我办将另行通知考生现场确认(确认信息、毕业生登记表签字)时间及方式。

6、毕业证书领取时间请关注上海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cj.sbs.edu.cn)通知。

7、如遇平台使用问题,请查询《考生使用手册》或致电400-0960-990 或QQ:2082017394、670625194 咨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