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第78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简报

4月17—18日,为期两天的2021年上半年第78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集约化考试工作圆满结束。上海市教委和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锐意改革,探索实行市级大规模集约化考试试点,本次试点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参加本次集约化考试试点的共有14所高校(占全市19所主考高校的73.7%),我校也参加了此次试点工作,共有854名考生参加了《商品学基础》的考试。我校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陈敏书记、傅建东副院长对集约化考试进行现场观摩,充分认可自学考试集约化试点组织工作,节省考场资源,减少工作量,优化考务人员分配。

自学考现场2.jpg 自学考现场1.jpg

为做好此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阅卷工作,自学考试办公室组织教师进行了为期五天的阅卷工作,阅卷期间,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郑方贤和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到现场进行了巡视指导,对此次阅卷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自学考现场3.jpg


撰稿:薛雪

摄影:薛雪

审核:傅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