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须知


1、报名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不受性别、年龄、职业、民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报考。

2、报名方式及时间

上海市自学考试每年上半年、下半年各开考一次。请考生关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hmeea.com.cn),并根据网站上通知指定的时间报名。

3、网上报名报考以及付费

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www.shmeea.edu.cn

4、咨询方式说明

上海商学院自考办邮箱:shsxyzkb@126.com      联系电话:021-54591302

考生也可拨打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咨询电话:021-35367070。咨询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国定节假日除外)。

5准考证打印

报考成功的考生可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www.shmeea.edu.cn点击首页“考试报名”栏目进入“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进行准考证与座位号信息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