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信息员、绩效管理员和数字人事联络员研修班正式开班

921日,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奉贤区税务局委托我院举办的“2020年信息员、绩效管理员和数字人事联络员研修班”正式开班。上海奉贤区税务局总会计师张卫兵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我院傅建东副院长陪同出席。

图为开班现场

本期研修班为期3天,共有来自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纳税服务、财务管理、税务所等多个部门的41名学员参加。本期研修班从参训学员工作实际出发,邀请了来自上海市税务局、奉贤区税务局、奉贤区新闻办等单位的专家就绩效管理实践、税收新闻写作、新媒体宣传、数字人事与干部职业发展等专题与参训学员进行精准交流、深度研讨。研修专题与参训学员岗位工作密切相关,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学员能够实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图为开班现场

上海奉贤区税务局与我校自2008年就秉承“互动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开展例如“税法进校园”等合作活动,有效彰显了政府和高校合作共建的良好成果和深化合作的美好前景。本期研修班是双方第一次在培训业务领域开展合作,也意味着双方在合作范围和领域上进行了进一步深化。期望我院与奉贤税务局借由此次合作机会,建立以需求为导向的产学研深度融合模式,期待双方未来能够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共建,实现互动、互进、互享。


撰稿/摄影:孙雅

审核:陈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