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校交流调研

922日上午,上海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殷曦敏带领工作团队前来我校交流调研继续教育“十四五”规划编制设想。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陈巍副院长和学院的相关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图为交流调研现场

会上,陈巍副院长首先向殷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陈巍副院长从继续教育学院历史沿革、部门设置、人员结构、功能定位、体制机制建设、业务发展情况和继续教育研究等多角度、全方位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与援外培训概况,并分享了疫情以来在线教学平台建设、在线教育开展和在线考试组织的相关情况。陈巍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设想,提出了“顶天立地、思前想后、左顾右盼”的继续教育规划思路,他认为“十四五”期间尽管任务艰巨,但继续教育整体的发展趋势向好。

图为陈巍副院长发言

殷曦敏院长认真听取了我院的相关情况,他对于上海商学院的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殷曦敏院长介绍了上海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今的办学规模和定位,并对“十四五”期间如何办好继续教育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他认为,面对当前形势,两校继续教育学院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面对很多共性问题,继续教育战线应当继续加强沟通,共同成长。

图为交流调研现场

最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工作疑点难点进行交流,讨论了相关工作内容,分享了工作经验心得。交流气氛融洽活跃,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撰稿:李宇婧

摄影:何晓明

审核:陈 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