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交流学习

为增进院校交流,学习先进经验,感受先进理念,提升工作效能,6月24日下午,学院陈巍副院长、傅建东副院长带领工作团队前往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交流学习。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俞伟东、党总支副书记宋石平、副院长盛爱军以及副院长陈宇飞进行了接待。


学习交流会议现场


会上,俞伟东院长首先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俞伟东院长分别就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办学体制、近年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党建工作特色做了详细介绍。其中,俞伟东院长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办学情况,以及学院坚持立德树人、聚焦重点、提质增效、转型发展的有关成果。他表示,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未来将继续聚焦学校办学特色,高质量高水平办好继续教育,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助推上海学习型社会建设。


俞伟东院长介绍工作经验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之后,陈巍副院长对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随后,陈巍副院长从我校办学历史、继续教育学院发展沿革、部门设置、人员结构、体制机制建设、业务发展情况以及援外工作亮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具体的介绍。他表示,此次调研之行收获颇丰,在增进兄弟院校间情谊的同时,开阔了工作视野,启迪了工作思路,提振了工作信心。


双方学历教育部门专题交流学习


为深入学习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管理经验,学院学历教育部的工作人员代表与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人高等教育办公室的同仁又开展了一次专项对接。双方各自介绍了本学院学历教育管理和办学方面的具体情况,讨论了相关工作内容,分享了工作经验心得。交流气氛融洽活跃,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撰稿:洪行之 黄康芸

摄影:佚 名     

审核:陈 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