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考办领导调研我校自学考试工作

1124日下午,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自考办常务副主任肖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我校自学考试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陈巍副院长出席并讲话,自考办主任薛雪主持会议,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微信图片_20201125091223_副本.jpg

会上,陈巍副院长首先向市教育考试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上海商学院自学考试的发展得到了市自考办各位领导关心、指导和帮助。陈巍副院长从历史沿革、部门设置、人员结构、业务情况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发展情况,重点汇报了自学考试的工作情况及对未来发展的思考。自学考试是学校继续教育人才培养的重要形式和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主要渠道,整体的发展趋势不断向好。

肖广副主任认真听取了我院的相关情况,他对于上海商学院的自学考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肖广副主任介绍了市自考五大块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如何进行专业调整、申请新专业、实践环节等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对自学考试工作未来更加专业化、规范化和精细化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最后,陈巍副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对市自考办就今后自学考试发展提供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



  撰稿:徐 婷

摄影:赵佳佳

审核:陈 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