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月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认真落实我院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共同探索新形势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会议由陈巍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钉钉软件在线参会。

会议全分析了本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的严峻形势,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中央及各级政府的号召,全面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目前,上海市教育系统疫情防疫工作总体良好,下阶段面临挑战巨大,难点主要体现在外省市生源过半返校回流量大,学校生活形态集中防疫难度高等。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按照上海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有关要求,切实落实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全院首先要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学校五个“一律”的定,做动态排查教职工与学生近期状况。其次要开拓创新,因时制宜,做好我院日常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一方面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文件传达、学院事务等宣传工作,另一方面群策群力,研究并落实各部门开学工作预案。

最后,会议重申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及纪律性,要求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充分重视,严明纪律,以身作则,把自身想法与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各具体要求上,不折不扣做好自己,做到守土有责,勇于担当。


撰稿:王 

审核:陈 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