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招聘考试(笔试)项目顺利完成


根据中央国务院与教育部在疫情形势下,对大学生就业问题的统一部署。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中央国务院“战疫情,稳就业,拓岗位”的指导思想,委托我院举办了上海烟草集团2020年招聘考试(笔试)工作由于笔试工作是整个招聘工作的重要环节,又逢疫情期间,我院领导对此尤为重视,多次召开考会议,落实具体要求到个人。

5月17日,我院顺利完成了上海烟草集团2020年招聘考试(笔试工作。当日下午,该考试分别在上海烟草消费者体验中心、上海卷烟厂、上海烟草包装印刷公司、上海闵行烟草公司金燕大厦四个考点按时举行,最终有439名考生参加此次考试。

微信图片_20200518152925_副本.jpg

(图为考试现场)

本次考试总共分三个科目:专业知识、综合知识和申论,考试总时长为2小时40分钟。在当前疫情形势下,我院全力配合烟草集团各考点做好防控疫情保障措施,每位考生在进入考场前都要出示健康码和测量体温,在考场座位布置上,确保每位考生前后都有1.5米的安全距离,考试结束后统一分批引导考生离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

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工商一体,以京津沪卷烟工业为主的,多元化、集约化、现代化的大型国有企业。我校作为上海烟草集团培训服务供应商,自2003年以来,一直与上海烟草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合作开展各类培训服务,上海烟草集团已经成为我校的长期合作伙伴。

                                                    

撰稿、摄影:

审核:史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