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学院2021年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须知

考试时间:5月23日(周日)上午9:00-11:00。

考试地点: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271号 上海商学院

(交通:地铁1号线上海体育馆站、3/4/9号线宜山路站;公交87、89、93、138、205、224、 721、732、808、830、909路均可直达。)

1. 请按照准考证要求提前到达考点。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

2. 根据防疫要求,考生进入考点须佩戴口罩,出示“随申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并接受体温检测。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上海本地宝”公众号查询)的考生,必须提供考前3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才能进入考场。考试期间请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外来车辆与陪同人员一律不准进入考点。

3. 考生进入考场时,须出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纸质版)、填写完整的《考试安全承诺书》,缺一不得进入考场。

4. 考生进入考点后,请对照考场安排表,按考场号、准考证号到达指定考场。

5. 考生须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如有作弊、违纪等行为,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