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学业水平考试考场规则

一. 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考生在考前三十分钟,凭准考证(纸质版)、有效身份证原件在教室门口签到入场,并将填写完整的《考试安全承诺书》交给监考老师。考生迟到十五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英语听力考试开始时间为9:40,时长20分钟。

二. 考生进入考场,只准携带考试必需的文具用品,如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卷笔刀、直尺,不准携带任何书籍、笔记、报纸、草稿纸、计算尺、隐形笔、计数器和录音器材等,禁止携带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手机、智能手表)等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擅自互相借用文具。

三. 考生进入考场,即按准考证上座位号入座,并将自己的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监考人员核验。

四. 考生拿到试卷后,须先在试卷、答题纸(卡)指定的位置上正确、清楚地填写准考证号、姓名等信息。如填写错误或填写不清,后果自负。如考生故意涂改、乱写,经查明后,按考试违规严肃处理。考生不准将考试号、姓名等信息写在答题纸密封线以外的地方,不准做任何标记,否则试卷一律无效。考生拿到试卷后只能阅读试题,在开考铃声响起后才能开始答题。

五. 答题卡一律用2B绘图铅笔填涂,答题纸一律用蓝色或黑色水笔书写,否则答卷无效。答卷字迹要工整清楚,答案写在试卷上或答题纸的密封线内,一律无效。答卷禁止使用涂改液或胶带纸。

六. 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准吸烟,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准偷看或抄袭他人答案,不准冒名顶替或换卷,否则,成绩一律作零分,并视其情节轻重严肃处理。

七. 考生如遇试卷分发错误、字迹印刷模糊等问题,可举手询问;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监考人员不予解答。

八. 考试终场时间一到,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答题纸(卡)放在桌上,等监考老师收齐试卷清点无误后,经监考老师同意才能离场,严禁将试卷或答题纸(卡)带出考场。

九. 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进行正常工作。监考人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作出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或威胁监考人员人身安全的考生将依据相应法律法规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