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0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

上海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0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于2020年7月11日隆重举行,本次云毕业典礼通过“哔哩哔哩”平台进行线上直播。上海商学院陈剑峰副校长、教师代表陈志强教授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来自徐汇、奉贤两个校区以及普陀业大、徐汇业大、求索、申洋、中成协等各校外学习站点的2020届毕业生通过网络欢聚一堂,共同为美好的校园时光划上圆满的句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志强教授发言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陈志强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教师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牢记“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工作时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作为核心价值,把精益求精,勇于奉献作为职业操守。将来,同学们无论是继续读书深造,还是继续职场生涯,都要有明确的奋斗方向,继续不断提升自己的见识、格局和层次,扎实肯干,久久为功,相信同学们在新的平台上一定会不负芳华。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的颜翠玲同学和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徐冬梅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们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班主任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学校留给他们的美好记忆,同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上海商学院副校长陈剑峰教授向全体毕业生致辞

上海商学院陈剑峰副校长向全体毕业生致辞。陈剑峰副校长在致辞中回顾了疫情期间,同学们严格服从学校安排,圆满完成线上学习、线上答辩、线上毕业等各项学习任务,通过各种形式为抗击疫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随后也向各位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成为争做引领未来的精英人才,勇于树立为社会、为国家、为人类进步奋斗的宏伟目标,把个人的成长与祖国的命运和时代的使命融为一体。二是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与人为善,继续做“止于至善”的践行者与传承者,坚守道德底线,健全完美人格,引领大爱风尚,追求崇高境界,不为利所缚、不为欲所惑。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拥有直面挑战的勇气、敢于担当的作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致辞最后,陈剑峰副校长祝愿同学们都能够收获事业和生活的成就感和幸福感,也欢迎同学们常回来学校看看。

2020届共539名毕业生,其中本科334名,专科205名。本次有近1000人在线参加了云毕业典礼,满屏的弹幕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之情与美好祝福。


撰稿:朱君韬

审核:陈 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