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关于组织开展上海市2024年国际货运代理证书知识更新培训暨延期登记的通知

全国国际货运代理从业人员岗位专业证书(以下简称“货代证书”)有效期为5年,到期后证书持有者需要进行知识更新,并对证书进行延期登记。我校作为国际货代物流从业人员培训考试基地,在上海市国际货运代理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全面负责2024年上海地区货代证书延期登记和培训组织实施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单位

上海市国际货运代理行业协会

二、主办单位

上海商学院

三、培训时间

2024年1月7日(周日)09:00-16:00

四、培训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271号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1501会议室(近地铁3、4、9号线宜山路站,1号线上海体育馆站)。

五、本次证书延期登记和培训对象

1. 2019年所发证书(有效期:2024年12月底),办理首次延期。

2. 2018年所发证书(有效期:2023年12月底),办理首次延期。

3. 2017年所发证书(有效期:2022年12月底),办理首次延期。

4. 2014年所发证书(有效期:2024年12月底),办理二次延期。

5. 2013年所发证书(有效期:2023年12月底),办理二次延期。

6. 2012年所发证书(有效期:2022年12月底),办理二次延期。

六、培训须知

当天请参训学员携带《国际货运代理从业人员资格证书》和身份证两证原件、复印件,通过本次培训并考核合格的,将在原证上统一盖章并加贴防伪标签进行延期登记,证书有效期延长5年。

注:2008、2009年前,系资质类由商务部监制字样的证书均按作废处理,不能延期,2009年后新的证书由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组织组办才能延期。

七、咨询及报名方式

1. 咨询电话:021-62712162。

2.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00,13:00-16:00。

3. 在线报名:请于2024年1月6日(周六)前扫描下方腾讯文档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填写个人信息,报名完成后即可直接缴费,缴费成功后请将缴费凭证截图保存。

报名二维码.jpg

(报名二维码)

八、收费标准及收费方式

1. 收费标准:200元/人(含教学资料)

2. 收费方式:本项目统一采取线上收费,报名完成后请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付费,缴费时请备注“货代继续教育+姓名”,以便于记录和核对。

微信扫码.jpg

(“微信”扫码,不支持“支付宝”)


上海市国际货运代理行业协会

上海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