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认定】上海商学院2023年6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生申报通知

根据本年度学校社会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安排,现将本次考生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项目

互联网营销师(直播销售员)(五级、四级、三级)

连锁经营管理师(四级、三级)

二、报名时间

6月1日至6月7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1:00 下午13:00-15:00

三、考试时间

7月1日、7月2日(以下载准考证时间为准)

四、申报方式

1. 团体申报。符合申报条件的社会培训机构学员、院校在校学生报名参加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经所在社会培训机构、院校进行资格初审后,通过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自助经办平台办理团体申报。平台网址如下:

https://zzjb.rsj.sh.gov.cn/zzjbdl/jsp/login.html

2. 个人申报。请考生登录 “上海商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服务平台”网站(http://jnrd.sbs.edu.cn)或“上商职业技能认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进行网上初审报名。初审通过后请至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71号门卫)办理后续事宜。

注意事项:申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办理申报手续,同时接受资格审核。现场复核需查验相关证件或材料原件,为避免给您带来不便,请根据申报条件要求按需携带以下材料原件:

(1)身份证原件(身份验证读卡器扫描需要)

(2)学历证书原件

(3)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证书或资格证书

(4)职称证书

(5)培训结业证书

(6)其他需要补充提交的证明材料

五、申报缴费

资格审核通过后的考生应在5个工作日内缴纳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费。缴费完成时间以“考核费”交至上海商学院指定的银行账户为准。不参加考试的考生不退费。收费标准详见附件1。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1-54591302,021-64682271

联系邮箱:jnrd@sbs.edu.cn

联系地址:徐汇区中山西路2271号教学楼1312室(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

七、其他事项

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附件1《上海商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上海市互联网营销师(直播销售员)和连锁经营管理师社会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有关操作事项的通知》。


附件:

1.上海商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上海市互联网营销师(直播销售员)和连锁经营管理师社会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有关操作事项的通知

2.互联网营销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2021版)

3.连锁经营管理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2020版)



上海商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办公室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