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上海商学院2022年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通知

根据《上海商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沪商院教〔2021〕32 号)和《上海商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管理办法》,上海商学院2022年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有意参加本次考试且符合报考条件的同学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一、报名范围

1. 拟申请上海商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的在籍应届生(含春季毕业的高起本毕业生)

2. 除英语学业水平外,其他学位申请条件符合“上海商学院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试行)”(沪商院教〔2013〕54号)的2020、2021届毕业生。

二、报名时间

2022年7月5日——7月8日

三、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线上报名方式,考生通过学习平台https://jxjy.sbs.edu.cn/进行报名。逾期将不接受补报名。

四、考试时间

2022年7月23日(周六)上午9:00-11:00

(考试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

五、考试费用

本次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准考证发放

学历部通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在学习平台https://jxjy.sbs.edu.cn/下载准考证。考生考试日入场须同时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和纸质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地点、考场号、座位号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

六、成绩公布

考试成绩将于考试2周后公布。具体公布方式以学历部通知为准。

上海商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满分为100分,成绩合格线为60分。60分及以上者视为通过上海商学院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

七、其他注意事项

考生须仔细阅读并严格遵守《关于上海商学院2022年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学业水平考试的防疫提醒》(附件1),在备考期间应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做好14天自我健康监测,填写《考生安全承诺书》(见附件2),及时关注学校后续发布的最新防疫要求。

考生须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管理。

八、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54253849

联系人:李老师

附件1:关于上海商学院2022年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学业水平考试的防疫提醒

附件2:2022年学位英语考试安全承诺书


上海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