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关于ACCA培训学习的声明与提醒

近期一些社会培训机构在向我校学生推销ACCA培训课程期间,恶意诋毁学校官方已连续举办两届的ACCA培训项目,学院对此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同时严正声明如下:

上海商学院ACCA培训班是经学校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设在教务处)立项审批通过并向社会公示的合规培训项目(公示详见学校教务处官网),招生对象限本校学生。该项目是学校官方主办的项目,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组织实施,培训费由学校财务处统一收取、出具发票并全程监管,资金安全和学习权益可得到全面保障。此外,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税收学等4个专业学生参加本校内培训班可以享受3门有条件免试。

此外,为保障学生利益,特作相关提醒如下:

ACCA课程具有学习周期长、市场风险高等特点,各社会培训机构为了自身利益,会使用多种话术和手段,请同学们时刻保持警惕,根据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理性甄别各类信息,谨慎防范相关风险。同时提示身边同学不要轻易相信校外培训机构,参训前务必通过相关部门官网查询该机构是否具有相关项目的培训资质,以免带来资金损失和不必要的麻烦。

同学们如有ACCA证书学习的需求和疑问,可到上海商学院ACCA教育中心办公室进行咨询。该中心由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财务金融学院、泽稷教育三方共同组建。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咨询电话:刘老师 021-64682271

咨询地点:上海商学院奉贤校区教学楼二教230室



上海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