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上海商学院关于领取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的通知

各相关考生:

现将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09月毕业证书领取事宜安排通知如下:

1. 领取范围

20209月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和毕业考籍档案各一份(请勿自行拆封档案袋,收到后需转交本人人事档案管理部门),按有关规定证书与档案遗失概不补发,请考生们妥善保管!

2. 领取方法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保护师生健康安全,请出示随申码(绿码)并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在领取过程中请佩戴口罩。如有异常情况,请配合工作人员安排。

3. 领取地点

中山西路2271号上海商学院(门卫室)

4.领取时间

20201020日 上午9:3010:30

5. 注意事项

1)领取证书请毕业生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黑色签字水笔,复印件无效。(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有照片的社保卡、护照、驾驶证);

2)为保护考生利益、防止冒领,未携带上述相关证件者将不得领取毕业证书和毕业考籍档案,证书不得代领

3)领证时请当场核对证书上的姓名、身份证号和照片等并签字,如有差错,立即交我办处理;


上海商学院自考办邮箱:shsxyzkb@126.com 联系电话:021-54591302


上海商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