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关于2021年寒假春节期间我院学生防疫工作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最近,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病例,疫情的发展再次牵动大家的心。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和教育部门的防疫通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就我院学生寒假春节期间防疫工作要求如下:

1.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勇于履职担当。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积极主动带头落实党中央、上海市各项关于疫情常态化工作的部署要求。

2.非必要不离沪,鼓励在沪过春节,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加强疫情防控,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与他人保持间距,保留好乘车票据,记录个人行程轨迹。

3. 严格遵守所在工作单位和居住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规定。不信谣、不传谣,做好本人及家属的健康安全动态监测和管理。

4. 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与班主任保持联系。如果离开上海或返回上海皆须报班主任备案。

5. 如出现所在地变为中高风险的情况,请及时告知班主任。

6.寒假期间不要忘记学习,努力加强自身修养,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勤奋的上商人。

请同学们密切注意寒假春节期间有关部门及学校发布的防疫动态信息和措施,保持通讯畅通,严格执行有关部门最新防疫工作要求。

最后,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


上海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