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关于举办2022年上海市中职学校教学管理规程校长研修班的通知

本市各中职学校:

为助力学校贯彻落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2022年7月印发的《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学管理规程》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中等职业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推进本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由上海市教委职教处主办、上海市教委教研室协办、教育部全国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重点建设基地(上海商学院)承办的“上海市中职学校教学管理规程校长研修班”将于2022年11月5、12、16三日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11月5日、12日、16日

二、培训方式

线上腾讯会议室

三、培训对象

上海市中职学校教学分管校长、教务科长(主任)、专业主任等管理干部。

四、培训内容

课程主题

课时

《规程》研制背景与内容要点

4

基于规范的教材管理

4

基于规范的实习管理

4

指向发展的学校教研

4

教学管理案例分享

4

自主研修

4

五、培训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7日-28日

2.报名要求:根据市教委职教处要求,每所中职学校至少2人报名,其中教学分管校长和教务科长(主任)须参加。请各单位填写参训回执(见附件),并将盖章后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sxypx@sbs.edu.cn。请报名学员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学员信息表》,并在提交之后的页面中扫描二维码,加入本次培训微信群。

二维码.jpg

六、结业证书

参训学员按照规定完成培训课时,并以学校为单位提交一份教学管理制度优化案例,经考核合格,颁发教育部全国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重点建设基地(上海商学院)结业证书。

七、联系方式

李老师,电话:021-64682271、15321365239


主办单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职教处

协办单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学研究室

承办单位:教育部全国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

重点建设基地(上海商学院)

2022年10月14日


附件:上海市中职学校教学管理规程校长研修班参训回执

单位名称(公章):

姓名

职务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