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上海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届毕业生线下毕业典礼于2022年7月30日上午9时在徐汇校区2楼多功能厅举行。受疫情防控影响,本次毕业典礼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陈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傅建东、副院长赵宏、教师代表赵丽丽老师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部主任黄康芸主持,来自徐汇、奉贤两个校区以及求索校外学习站点的共计167名毕业生齐聚“云端”,为美好的校园时光划上圆满的句号。

毕业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部主任黄康芸简要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对167名已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宏宣读了2022届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的表彰决定,出席毕业典礼的领导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及毕业证书。

陈敏书记为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图为陈敏书记为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的李思慧同学、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的刘节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她们对母校和师长们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感谢学校留给他们的美好记忆,祝愿母校人才济济、越办越好;祝愿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身体健康,桃李芬芳;祝愿2022届的毕业生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毕业生代表、优秀学生代表李思慧发言

(图为毕业生代表、优秀学生代表李思慧发言)

随后,赵丽丽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在发言中回顾了同学们在学习专业课上的点滴成长和进步,她深情寄语同学们今后要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自我充电,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勇于追梦。

赵丽丽老师发言

(图为赵丽丽老师发言)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傅建东向全体毕业生致辞。傅建东院长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将个人价值的实现和国家的昌盛、民族的复兴结合起来,充分相信自己的潜能,在人生旅途上积极进取,勇于开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希望每位毕业生认真对待每项工作,一如既往发扬谦虚谨慎、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拼搏精神,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他希望大家能够常回家看看,母校将永远是每位同学的心灵港湾和坚强后盾。

傅建东院长向全体毕业生致辞

(图为傅建东院长向全体毕业生致辞)

最后,全体毕业生高唱毕业歌并合影留念。“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祝愿每一位毕业生一路顺风、鹏程万里、事业腾达!

2022届毕业生线上合影

(图为2022届毕业生线上合影留念)

上海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7月30日

图/文:陈梦鸽

责任编辑:黄康芸

审核:赵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