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上海市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和培育建设项目各1项

日前,从上海市教委下发的《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 2020年度上海高职高专院校市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和培育名单的通知》(沪教委高〔2021〕8号)获悉,由我校高等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申报的《酒店管理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财经商贸类专业群教学创新团队》分别获得“2020年度上海高职高专院校市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和培育建设。

这是我校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上海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年)》、《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等文件要求为引领,在学校“以商立校”的理念指引下,为深化推进高职专业内涵建设,积聚学校和三个高职院区专业教学团队、校企合作优质资源,在“专业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方面”而组织开展的一次全新的探索尝试。

配图.jpg

项目将以全面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立足专业教师创新团队建设和和创新创业实践,在财经商贸类专业群探索构建“专创融合、科创融合、产创融合、思创融合”多元融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在一流高职酒店管理专业探索构建国际先进的职业人才培养模式。

学校将以项目为抓手,充分发挥市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示范作用,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高等职业教育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赵宏

审核: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