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 ——致上商学历继续教育学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今日谷雨,上海市抗击此波疫情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同学们有的居家办公、有的坚守工作岗位、有的在做志愿者,但大家都坚持线上求学,我们为你们的精神所感动,也牵挂着你们的健康和安全。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期,上海发布的数字仍处高位,随着复工复产陆续启动,更多学子也将重返自己的工作岗位。无论你现在是“足不出户”,还是主动请缨,冲在一线,都是对上海市疫情防控的贡献。

我们相信上海市的疫情防控到了重要的转折点,请我们每位学子积极配合单位和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对上海市和所在社区的防疫政策给予更多的理解、重视和支持,不信谣、不传谣,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希望大家在做好自己工作和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参与线上学习,如果遇到什么困难,请及时与班主任取得联系,也可以直接与学历部联系。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此时此刻,我们在一起,为上海加油!


上海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