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学教育学院线上召开全院政治业务学习

4月13日下午,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线上召开全院政治业务学习及全体教职工会议。本次政治业务学习以上商大讲堂——邵志清教授关于“以数字经济促进高质量”的专题讲座为学习素材,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聆听感悟,联系实际,分享心得。会上,学院领导还就近期疫情防控政策、工作业务开展等做进一步的介绍与部署。

邵志清教授讲座

邵志清教授从我国所处的历史方位、高质量发展的特征和要求、数字经济的现状和规划、上海发展数字经济发展实践四个方面讲解了数字经济对中国以及上海高质量发展的推动和影响。学院教职工李任瑞、吴振娟联系自身生活与工作实际谈感想,纷纷表示数字经济对高校教职工数据处理、分析等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对我们的生活影响渗透至方方面面,我们亟需在数字经济的背景和趋势下,迎难而上,转变思路,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提高效率,为数字经济发展储备该有的技能,助力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部门员工政治学习

傅建东院长做总结,他鼓励所有教职工,在数字经济发展的过程中,要以虚心的态度,学习新事物,了解新事物,紧跟社会发展节奏。随后,傅建东院长通报了近期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并布置了下阶段工作。

最后,联合党总支书记陈敏传达了疫情防控的重要精神与要求,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落实李克强总理要求,执行孙春兰副总理对高校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自觉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护措施,坚持弘扬正能量,营造良好氛围,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王未

摄影:李任瑞

审核:傅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