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职业院校信息化素养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11月15日、16日下午,2021年上海市职业院校信息化素养提升培训班第一期、第二期在华夏宾馆举行结业典礼。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教育部全国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重点建设基地(上海商学院)负责人陈敏、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宏分别出席两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并讲话。参训教师代表上海市现代流通学校实训中心主任张巍、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航空乘务系副教授吴江华做培训汇报。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兼培训部主任何晓明、本期培训班项目负责人王未主持。

培训班结业1

培训班结业2


结业典礼上,陈敏书记、赵宏副院长对本次培训举办的政策背景、方案设计、组织筹备等各项工作做简要介绍,感谢学员克服困难,全力配合防疫要求,积极参训。她们指出,这次集中培训时间虽短,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强,具有师资水平高、培训形式多样化、教学要求严等特点,希望通过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掌握信息化新技能,拓展信息化新视野,培养信息化领域终身学习的意识。

培训班结业3

培训班结业4

参训学员代表张巍主任、吴江华副教授首先对本次培训班的主办方及承办方表示由衷的感谢,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方案设置、组织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努力。张巍主任认为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教师信息化素养,促进了教师专业能力的发展。吴江华副教授认为本次培训从宏观层面、教学实施层面、信息化技术的具体操作层面等多形式地更新了教师的信息化教学理念、创新了信息化课堂教学手段、解决了相关教学技术难题。

最后,主席台的嘉宾向参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培训班在热烈、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业。


撰稿:李任瑞

摄影:王未

审核: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