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郑佳雯荣获2023“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上海赛区特等奖

11月5日上午,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上海市赛在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成功举行。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交通路院区郑佳雯同学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喜获上海赛区特等奖的第一名,将代表上海参加12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写作总决赛。

郑佳雯参加写作比赛

本次写作挑战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指导,中国教育电视台、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致力于为国家和社会培养符合时代需求的优秀技术技能人才,促进大学生英语商务应用文写作能力、图表分析能力以及职业素养的提升,鼓励学生在职场背景下能够灵活运用英语进行书面沟通及数据分析。市赛由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承办,共有来自22所院校65名选手通过校赛入围市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郑佳雯同学脱颖而出,勇夺特等奖。

郑佳雯同学认真备赛

郑佳雯同学在得知比赛成绩后,难掩内心的喜悦,表示:“进入上海商学院后第一次参加市赛,居然能夺得第一名,真是太惊喜了!”郑佳雯坦言自己的优异成绩得益于指导老师关心和精心指导,指导教师无微不至的帮助和支持,激励和引导她不断提升英语写作能力。她还表示,自己并不会因此而骄傲自满,而是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继续努力学习,坚持英语写作练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英语写作水平,肩负起作为参加国赛的上海参赛代表的责任。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市赛备赛得到了高等技术学院及交通路院区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为师生参赛提供了强大保障,为学生个性发展和职业能力培养倾注了热诚和关爱。


撰稿:交通路院区 穆薇、郑佳雯

照片:交通路院区 郑佳雯

责编: 高等技术学院 徐旸

审核: 高等技术学院 赵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