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校赛顺利举行

2022年3月1日下午, 在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隆重举行了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校赛。来自交通路、共和新路及赤峰路院区的13位同学参加了校赛。在激烈的角逐中,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英语技能水平。

本次校赛由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徐旸老师主持,应邀出席的评委有张益明、姜荷梅、曹珍芬三位资深专家。下午1点,随着的一声指令,徐旸老师宣布校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充满自信迎接挑战。

口语校赛1.jpg

本次比赛设置了speech(中国故事)、presentation(职场描述)和interview(情景交流)三个环节。同学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纯正的英语发音和娴熟的英语交流能力,赛后,同学们还相互讨论了彼此参赛感想,比赛于下午4点30分圆满结束。

本次校赛共设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及三等奖七名。来自交通路院区的王敏和柏嘉骁两位参赛选手通过他们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本次校赛一等奖。他们将代表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参加上海市赛。

口语校赛2.jpg



撰稿:交通路院区柏嘉骁、穆薇

责编:高等技术学院徐旸

审核:高等技术学院赵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