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市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师资能力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3年4月26日下午,由教育部全国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重点建设基地(上海商学院)主办、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协办的上海市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师资能力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宏,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创新创业服务部部长姚栋华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结业典礼由来自沪东中华造船集团高级技工学校的学员代表许奕磬老师主持。

2023年上海市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师资能力培训班结业仪式

结业典礼上,赵宏副院长对本次培训班举办的政策背景、组织筹备、培训开展等各项工作做简要介绍,感谢学员积极参训,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她指出,这次集中培训时间虽然只有短短五天,但针对性强,主题突出,贴合双创教育工作实际需求;讲师团阵容强大,培训形式多样,学习效果显著;学员之间火花碰撞,学习氛围浓厚,团队氛围融洽。最后,她对全体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希望大家通过培训真正学以致用;二、希望大家继续攀登不断深化学习。

姚栋华部长指出,此次双创培训班,不仅是为参训教师们提供学习机会的平台,更是凝聚各方资源和力量的重要渠道,是发扬创新创业精神的闪光舞台。她表示,希望各位老师们在培训班结束之后,也能够互相交流,互相分享,祝愿各位老师在双创教育工作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教师胡露作为优秀学员代表讲话。她首先对本次培训班的指导单位、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表示由衷的感谢,充分肯定了项目组在课程设置、组织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努力。胡老师代表全体学员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参训教师都提升了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和创新创业教育能力。众多深耕双创教育工作的同行们在培训班的平台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收获了令人难忘的培训经历。

2023年上海市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师资能力培训班学员赠送锦旗

2023年上海市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师资能力培训班结业学员赠送鲜花

2023年上海市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师资能力培训班结业为学员颁发证书

学员代表分别向本次培训班的主办方——教育部全国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重点建设基地(上海商学院)和协办方——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赠送锦旗表示感谢,也向培训五天来辛苦付出的班主任老师送上鲜花表示感谢。最后,赵宏副院长与姚部长共同为参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撰稿:冯婷婷

摄影:张 鹏

审核:李 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