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12月6下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亦田、常务副院长李卫东、副院长朱海春前来我校调研交流继续教育业务发展情况。我校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陈敏、院长傅建东及学院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傅建东院长主持。

会议照片_副本.jpg

会上,陈敏书记向崔亦田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他们的传经送宝。陈敏书记介绍了“十四五”开局之年我校奋力进取、爬坡前进取得的突破性的成果。随后,傅建东院长及崔亦田院长分别从部门设置、人员结构、业务发展等方面系统介绍彼此继续教育学院运行概况。

会议上,两所兄弟院校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就分类评价工作、非学历归口管理机构设置、《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文件学习心得、自学考试管理、机制建设等主题做深入交流与探讨。

双方开诚布公,凝心聚力,相互理解支持,厘清问题,找准瓶颈,探讨发展新路径,推进两校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提升与创新。


撰稿:王未

摄影:何晓明

审核:傅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