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21年国培项目三教改革团队研修(电子商务类)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2年7月25日,四川省2021年国培项目三教改革团队研修(电子商务类)开班仪式通过“线上”方式顺利举行。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陈敏出席了开班仪式。

四川省2021年国培项目三教改革团队研修(电子商务类)开班

本次培训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师资培养培训重点建设基地(上海商学院)承办。共有来自9所四川省内高等职业院校的12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陈敏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她表示,由于疫情的影响,导致项目在前期准备和组织实施方面遇到了很大的阻力和挑战,但项目组排除万难,最终以线上的方式与大家见面,并期待九月能够线下相聚。她强调,学校作为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师资培养培训重点建设基地之一,将依托学校电子商务专业作为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试点专业的优势,整合校内外资源,为参训学员提供强大的师资团队、丰富的研修课程和完善的服务保障,确保参训学员学有所获、满载而归。

来自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陈良维老师代表参训学员作了发言。她表示,感谢四川省教育厅和上海商学院给学员们搭建平台,让参训教师们可以接触到许多三教改革领域的专家大咖,学习到丰富的电子商务专业相关知识。同时她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培训,与大家一起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最后,所有与会人员打开摄像头,云上拍摄集体照,开班仪式圆满完成。


撰稿:李任瑞

审核:傅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