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商科平台优势 服务央企品牌战略——2023年中国石化销售企业品牌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年5月6日上午,由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商学院承办的2023 年中国石化销售企业品牌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国石化上海会议中心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班参训人数50余名,均是来自全国各省市和地区的零售、发规、企管、易捷、直分销等业务线条从事品牌管理相关工作的中石化系统骨干。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乡村振兴办主任、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宋云昌,销售公司政工部主任王华,上海石油副总经理陈昀,上海商学院副校长陈剑峰,上海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傅建东、副院长李钰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陈昀主持。

培训班开班仪式

陈剑峰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他首先对上海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进行介绍。他表示,学校对本次培训班非常重视,基于前期对中国石化销售公司品牌管理培训的需求分析,设计了品牌战略与规划、品牌营销管理、品牌维护等培训内容,邀请来自邀请理论及实践经验丰富的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等单位的知名专家和品牌管理标杆企业家,采用专题讲座、小组研讨、案例教学、参观考察、读书交流、课题研讨等培训方式,针对学员的实际工作需求并结合本次培训的目标,将课程进行科学、合理安排,保证培训的质量。同时他也期待各位参训学员能在本次专题研修中有触动、有启发、有思考,学有所获。

培训班开班仪式-全景图

宋云昌对本次培训班成功召开表示了祝贺,并为学员们分享了中国石化助力乡村振兴、打造长城润滑油等具备社会影响力品牌的精彩案例。他指出,品牌就是影响力,品牌就是竞争力,品牌就是软实力。打造强有力的品牌,是扛稳政治责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有力行动,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有力载体,也是锻造销售企业品牌专业人才队伍,提升销售企业品牌建设整体水平的有力举措。他强调,参训学员要深刻领会举办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高标准完成培训的各项任务、严格遵守培训的纪律要求。广大销售企业员工要做到善思笃行,从培训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掌握工作方法,开拓工作视野,推进销售公司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打造“油气氢电服”综合能源服务商、助力集团公司打造强大战略支撑力、强大民生保障力、强大精神感召力的中国石化贡献销售力量。

培训班领导及学员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的目的是通过脱产培训,帮助大家强化品牌意识,掌握品牌建设的思想和方法、品牌定位及品牌塑造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销售企业品牌管理工作水平,打造一支兼具创新意识、管理意识与融合意识的品牌管理队伍。


撰稿:刘琳

摄影:邬东阳

审核:李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