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1年上海市新职业技术技能大赛暨全国新职业和数字技术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优秀组织单位”

近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关于对2021年上海市新职业技术技能大赛暨全国新职业和数字技术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获奖选手和为参赛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单位予以表扬的通报》,我校作为本次大赛“互联网营销师”和“连锁经营管理师”两个项目的技术支持单位,是入选“优秀组织单位”中的两所公办本科院校之一。

红头文件.jpg

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充分立足大赛以服务国家及本市重大发展战略的目标,有力发挥技能竞赛引领示范作用,为推进“十四五”时期新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支持,以高度的服务意识积极承担比赛项目,助力大赛的顺利开展。我校被评为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单位,充分体现了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上海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将加强新职业领域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视为己任,共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年12月4日至7日,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松江区人民政府承办的上海市新职业技术技能大赛暨全国新职业和数字技术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顺利举行。其中,“互联网营销师”和“连锁经营管理师”两个项目于2021年12月5日在上海商学院奉浦校区现代流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功举办。

 

撰稿:李任瑞

审核:傅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