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与我校共商产教融合合作

10月23日下午,京东物流集团华东分公司智能供应链产品平台负责人张延龙带领工作团队来我校洽谈产教融合合作事项。继续教育学院陈巍副院长、傅建东副院长、高等技术学院赵宏副院长以及继续教育学院、高等技术学院的相关代表参加了本次合作洽谈会。

京东物流与我校共商产教融合合作

会上,赵宏副院长首先向张延龙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回顾了高等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与现状,分享了学院在专业设置、精品课程、师资建设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并对师资培训基地和商贸职教集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陈巍副院长在与京东物流共商产教融合合作洽谈会上发言

随后,陈巍副院长从继续教育学院历史沿革、部门设置、人员结构、功能定位、业务发展情况和继续教育研究等多角度、全方位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分享了学院在产教融合领域的发展思路以及物流资历框架建设方面的新进展。他认为,我校和京东物流在产教融合领域学科专业对口,合作前景广阔。

京东物流集团华东分公司智能供应链产品平台负责人张延龙发言

张延龙认真听取了我校的相关情况,他对于高等技术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现状给予了高度评价。张延龙也介绍了京东物流的教育产业平台定位、产教融合规划以及具体合作案例。他认为,京东物流的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体系以及产业化发展的产教融合规划与我校的产教融合相关项目联系密切,未来可在学生培养、师资培训、官员研修等领域开展重点合作。

最后,双方参会人员就我校和京东物流未来合作项目进行了展望和交流,讨论了增设考察实践基地、物流体系搭建和在线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意向。交流气氛融洽活跃,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撰稿:李宇婧

摄影:何晓明

审核:陈 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