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我院全体教职工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金秋逢盛会,神州万象新。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我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电视和网络等渠道认真收看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观看中,全体教职工心情激动,兴致高昂,聚精会神,实时记录了二十大报告的要点。

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陈敏,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傅建东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会后,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分享观看的所想所感。

学院教职工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1

学院教职工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2

我院12名中共党员教师怀着崇高的敬意全程观看开幕式。他们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振奋人心,作为基层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严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宗旨,遵循教育教学规律,根据社会科技经济发展,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坚持 “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学院民主党派老师也积极观看开幕式,其中李鋆、朱君韬、吴振娟表示,二十大报告为大家增添了信心和斗志。一直以来,中国共产党着力于民族复兴,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想着人民、念着人民、放心不下人民,用科学的理论和战略眼光指点江山,奋勇拼搏。新征程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相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齐心协力,中国必能在世界舞台上昂首挺立,自信昂扬。

学院青年教师、群众代表陈梦鸽表示,作为一名年轻高校工作者,深感责任在肩。我们应紧跟时代步伐,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加育人意识,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将报告的愿景转化为自己工作的动力,有知难而上、迎难而上的斗志,有把机遇转化为美好前景的能力和勇气,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撰稿:王未

摄影:学院教职工

审核:傅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