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协会组织建设,深化产学合作教育——记第六届上海产学合作教育协会理事会2022年工作会议

2022年7月21日,第六届上海产学合作教育协会理事会通过在线会议方式举行2022年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由会长劳晓芸、副会长朱元春,理事丁燕、尹宇杰、王宇红、甘屹、胡波、夏闻超、葛丹丹,副秘书姚栋华、刘金库、蒋成龙、孟一新等。会议由副会长、秘书长陈敏主持。

会上劳晓芸会长对第五届理事会及全体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要求新一届理事会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组织建设,加强学习,牢记立德树人宗旨、协会创办初心,发挥协会在产学合作教育教学中的平台和桥梁作用,努力服务好成员单位,为社会培养人才提供服务和支持,在产教融合新的发展契机下提升协会为长三角乃至全国服务能力。

会上副会长、秘书长陈敏汇报了新一届协会理事会建设和协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副会长朱元春强调新的理事成员要做好传承和创新工作,使协会成为学术研究、项目发布、信息交流和优质资源共享的平台。重点推进企业与院校人才培养对接,提高协会在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中的影响力,脚踏实地为企业和院校服务。

出席会议的其他理事、副秘书长对新一届协会建设和年度工作纷纷建言献策,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果。


撰写人:张玲

审核人: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