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沈大明赴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5月26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沈大明赴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并主持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许瑛瑛,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调研。

党委书记沈大明赴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专题汇报,就学院人员构成结构与业务发展情况、安全稳定工作思路与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通过党建引领,聚焦学院发展,多措并举,扎实、统筹推进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切实保障学院年度各项工作保质保量,深入有效开展;对主题教育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学院认真开展剖析,提出解决路径等方面学院层面的思考。学院联合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傅建东就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瓶颈作了补充。学院联合党总支副书记宁艳、副院长李钰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学院教职工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关键岗位安全稳定、主题教育调研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学院班子汇报

许瑛瑛在交流中表示,学校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对本次会议调研中提到的问题将整理清单,逐一落实。对需要相关职能部门一起解决的问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工作组将按照工作流程及时传达交办,同时学院也要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主动对接落实,围绕关键点将解决问题的路径、方法、举措落实落细。

党委书记沈大明赴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沈大明详细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汇报,对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办学层次多,业务范围广,服务对象受众面大,合作单位多且人员背景复杂,工作难度大,但学院班子高度重视,积极作为,扎实工作,卓有成效。

沈大明强调,安全稳定无小事,要坚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不断强化安全稳定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稳定之弦;二是持续打造安全稳定环境,加强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发现问题或短板及时整改优化;关心关爱学生成长,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三是不断优化沟通协调机制,与相关部门联动做好应急预案演练常态化,确保应急处置高效有力;四是持续加强队伍建设,科学谋划人才引进,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撰稿:何晓明

摄影:颜晶晶

审核:赵 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