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副院长任职宣布会议

15日上午,我院召开学院副院长任职宣布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巍娟、联合党总支书记陈敏、学院院长傅建东、学院内设部门正副职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院副院长任职宣布会1

会上,朱巍娟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李钰同志任高等技术学院副院长、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的决定。

随后,陈敏、傅建东首先感谢市教委、学校党委对学院班子建设及学院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学院坚决拥护市教委、学校党委的决定,欢迎李钰同志的加入,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全力支持李钰同志开展工作。

学院副院长任职宣布会2

李钰感谢市教委、校党委的信任并作任职表态发言。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融入上海商学院事业发展,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坚持“不缺位,不越位”,抓好一岗双责。

最后,朱巍娟对李钰的任职表示祝贺,并希望李钰时刻牢记政治使命,重视廉政风险防范,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注重班子团结协作,创新思维求发展。


撰稿:王

摄影:王

审核:傅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