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中高贯通培养模式专业跟踪检查准备会议

2021年中高贯通培养模式专业跟踪检查准备会议于2021年10月27日下午13:30在徐汇校区1502会议室举办,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院长傅建东、副院长赵宏、交通路院区分管教学领导范荣、教务负责人甘小的、教学部主任朱红萍和国际商务专业负责人吴敏,赤峰路院区校长助理陈秀艳、教务负责人盛文娟和专业负责人徐菊红,上海市商业学校教务科长朱晓将、国际商务专业负责人吴纪周以及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副校长杨菁、教务科长周立伟、国际商务专业负责人林娟等出席了会议。

中高贯通

会议由高等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宏主持,她要求参会两个院区,中高职贯通国商商务专业合作中职学校高度重视2021年中高贯通培养模式专业跟踪检查,并对市教委下发的跟踪检查通知精神和要求做了详细解读,明确了时间节点等安排。傅建东院长指出,这次检查涉及5所学校,各位须全力以赴做好准备,跟踪检查结果与明年中高职贯通招生计划会有较大关联,接受实地检查的院区准备工作更要充分些,资料准备更完善,对于实地检查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要提前考虑预判并做好解决方案。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资料准备,校校衔接等有关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


撰稿:邵明荣

摄影:邵明荣

审核:赵 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