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3月13日上午,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校长冯梅、副校长杨菁等一行5人前来我校调研交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发展情况。我校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傅建东、赵宏、宁艳参加会议。

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会上,傅建东院长向冯梅校长一行表示诚挚欢迎。随后,傅建东从历史沿革、部门设置、人员结构、主要业务等方面对我校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运行概况进行了系统介绍,并分享了学院非学历培训工作的亮点和经验。

傅建东院长发言

冯梅对我校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高职教育、职业技能考核鉴定、国培基地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指出国培基地的教师培训项目对提升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教师的整体素质具有积极意义。此外,冯梅校长围绕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中高贯通专业拓展、继续教育培训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向我校发出调研交流的邀请。

冯梅校长介绍培训工作

双方就中高贯通、校本培训、非学历培训业务拓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未来的合作进行了展望。

撰稿:冯婷婷

摄影:冯婷婷

审核:傅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