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就业 促发展 —高等技术学院全力以赴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年受本市疫情等因素影响,大学生就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和困难。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院区高职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高职办学发展和质量提升,高等技术学院于8月12日和8月19日分别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院区高职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陈敏、高等技术学院院长傅建东、副院长赵宏、高职教育部主任赵佳佳、交通路院区龚丽书记、共和新路院区徐明君副校长、赤峰路院区蒋波平副校长,以及三个院区就业办主任李元、刘忠伟、陶蕾。

会议由高等技术学院院长傅建东主持。会上,各院区就尚未就业学生的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工作举措。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陈敏对院区不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要求院区抓紧最后10天时间努力攻坚克难。高等技术学院傅建东院长对近期就业工作推进进行了总结,表示经过这两周的努力,交通路院区和共和新路院区成功解决了四位同学的就业,特别是共和新路院区,截止昨天就业率已经超过95%,提前达到了院区自己制定的目标;在三个院区共同努力下,8月18日,高等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暂时赶超了全市高职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平均水平,非常感谢奋战在就业一线的院区老师们;目前,就业工作已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希望各院区再接再厉, 全力以赴,帮助尚未就业的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落实就业岗位,在促就业同时促进高职办学发展和质量提升,打赢这场就业攻坚战, 力争保持和赶超全市高职毕业生平均就业率。

8月12日就业工作会议

(8月12日会议)

8月19日高职就业工作会议

(8月19日会议)


图/文:赵佳佳

审核:赵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