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路职引 荟业聚才——2024届高职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启动会暨就业创业校企合作单位共建签约仪式

2023年11月8日, 2024届高职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启动会暨就业创业校企合作单位共建签约仪式在交通路院区举行。高等技术学院院长傅建东、学生工作负责人宁艳莅临现场。会议由院区副主任张志华主持。

傅院长讲话

交通路院区主任乔蔓菁老师致辞中表示,“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通过与企业的紧密合作,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培育劳动技能和工匠精神,创新创业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帮助学生实现角色的转换,为就业做好准备”。

乔校长讲话

随后,乔蔓菁主任代表院区与四家优质企业代表(永安百货有限公司、宸嘉物业集团、上海唐朝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上海润迅商凯电话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共建协议。

共建签约

会上,永安百货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江洁在交流中提到,永安百货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良好商业生态,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今天成功与交通路院区签约,旨在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通过合作将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和就业机会,同时也将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最后,高等技术学院院长傅建东讲话并宣布校园招聘活动启动,他十分肯定“院区与企业联合为毕业生就业谋略,强强联手护航学生的职业发展”的就业工作举措。特别是在市场经济低迷的当下,将面临更难的挑战,希望在校企双方形成合力,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帮助,为社会的发展培养更多合适的人才,助力上海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

2024届高职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同步启动,交通路院区和共和新路院区的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30余家企事业单位前来参加,提供了涵盖财经商贸等领域的就业岗位,在招聘会前夕,院区就业办专门针对校园招聘活动进行了宣传,并邀请就业指导专家为毕业生提供简历指导、面试技巧指导等服务,提升了毕业生的应聘自信。前期良好的铺垫使得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的参与度非常积极,并主动与企业代表交流,了解岗位详情,寻求适合自己的工作机会,截至招聘会结束,企业招收意向学生达300余人次。企业代表们也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有助于他们招到有才华有潜力的员工。

招聘会

招聘会

招聘会

招聘会

此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也为企业和机构提供了一个发掘人才的平台。

共建合照


撰稿/摄影:交通路院区 伊春艳

审核:宁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