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领导来校调研考试阅卷工作

10月10日下午,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院长孙薇蓉、副院长曾嵘一行莅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学院承担的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考试和阅卷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巍、副院长傅建东和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领导来校调研考试阅卷工作

陈巍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市考试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所承担的考试和阅卷工作的业务流程、管理要求、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他表示,学院能够成为市考试院的常设考点和阅卷点,是市考试院领导对学院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虽然今年新冠疫情防控要求给学院考试阅卷工作带来较大影响,但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各项困难,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继续教育学院陈巍副院长致辞.jpg

孙薇蓉院长一行详细听取了陈巍副院长的汇报。她对学院推进考试工作标准化的做法表示赞赏,对学校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继续承担考试和阅卷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在今年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市领导高度重视各项人事考试工作,专门就考试工作召开市政府办公会议,多次下基层巡视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她充分肯定我校考务工作中采取的各项措施,高效有序地完成了相应的工作;她希望学院能从上海市人才工作大局出发,充分发挥高校的资源优势,对市考试院的工作给予更大力度的支持和帮助。

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孙薇蓉院长讲话

本次调研适逢“行政执法类公务员招聘考试”的阅卷工作在我校进行,孙薇蓉院长一行视察了阅卷现场,对我校阅卷工作的安全保卫、组织管理、环境布置和服务保障等工作均给予高度评价。

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孙薇蓉院长一行视察阅卷现场


撰稿:何晓明

摄影:何晓明

审核:陈 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