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联合党总支副书记任职宣布会

2月14日下午,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副书记任职宣布会在徐汇校区1503会议室进行。我校副校长陈剑峰,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巍娟,联合党总支副书记、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委员,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基地(上海)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联合党总支副书记任职宣布会1

首先,朱巍娟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宁艳担任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副书记的决定。

随后,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基地(上海)的班子成员分别发言,表示拥护党委的决定,对宁艳的任职表示欢迎,感谢学校党委对党总支班子建设给予的重视和关心,并郑重表示将坚持原则、精诚团结、敢于担当、守正创新,努力开创学院发展的崭新局面。

联合党总支副书记任职宣布会2.jpg

宁艳作任职表态,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以及下一步履职尽责的决心。她表示,站在新的起点,身处全新的环境,将努力把责任扛在肩上,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陈剑峰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之间要做好分工,最大限度用好每个人的长处,取长补短,加强沟通,互相理解,共同改进,构建共同目标,努力奋进,出活出成效,带领学院开创新局面。朱巍娟对宁艳的任职表示祝贺,并要求宁艳时刻牢记政治使命,重视廉政风险防范。


撰 稿:王未

摄 影:谢雨晨

审 核:赵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