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沈大明调研学校继续教育工作

1月7日上午,党委书记沈大明来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兼校长办公室主任许瑛瑛陪同调研,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和内设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会议由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陈敏主持。

图为调研会现场

陈巍副院长对沈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学院的部门设置与人员结构等基本情况,然后从学院办学体系建设、转型发展情况和各业务板块的工作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在“十三五”期间的成效,并从党的建设、二级管理试点改革和内部治理逐步完善等方面分析了取得上述成效的原因。接下来,陈巍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基本设想。最后,他期望学校在机制、资源和机构调整等方面对学院予以大力支持。

图为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巍汇报工作

沈大明书记对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探索了有效的办学体系,建立了完善的育人机制,在继续教育研究等特色方面起到了行业引领作用。他认为学院的工作对整个学校的综合分类评价指标做出了相当的贡献,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他表扬了学院在自身建设和二级管理方面做出的努力,并肯定了学院“十四五”发展的目标定位。

图为校党委书记沈大明讲话

沈大明书记对继续教育学院期望学校支持的事项做出了积极回应,并为学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希望继续教育学院能够继续深化改革,对现行的体制机制进行合理有序的调整,优化资源配置,加强管理,严守规范,重学习强队伍,把继续教育的各个业务板块继续做大做强。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积极讨论,各自汇报了负责领域的工作情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政治学习,认真抓好负责的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李宇婧

摄影:李

审核: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