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继往开来 ————记六届上海产学合作教育协会秘书处工作会议

为了加快开展协会工作,第六届上海产学合作教育协会秘书处7月20日举行了在线上工作会议。

会上陈敏副会长、秘书长汇报了协会2021年工作、协会的换届工作以及2022年协会工作要点,提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传承与创新,发挥协会在产学合作、产教融合中的育人作用。与会成员建言献策。

朱元春副会长强调新一届理事会要不忘初心,做好传承,进一步发挥协会四个平台的作用,要讲贡献、讲突破、讲创新,发挥协会在院校和企业合作中的桥梁作用。姚栋华副秘书长对双创工作如何与产教融合相结合,聚焦时代背景,推动互联网平台与特色工作相结合提出主构想,建议在运行机制上寻求新突破。刘金库副秘书长指出,在抗击疫情中要充分发挥协会的企业资源优势,着力解决当前学生就业问题,聚焦重点工作,打造协会品牌项目。

会议由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陈敏主持,协会副会长朱元春,副秘书姚栋华、丁燕、刘金库、蒋成龙、孟一新等出席了会议。


撰稿人:张玲

审核人: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