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在我校拉开帷幕

上海市教委2021年国培项目“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Python 编程及数据分析培训班、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师资培训班于7月12日上午在我校徐汇校区开班。秉承务实、简约、高效的原则,两培训班合并举行开班仪式。参加培训的有70多位学员,分别来自本市26所中、高职院校及应用型本科高校的一线教师。

开班仪式

上海市师资培训中心高教与高职教育部杨洁主任,受市教委人事处委托,代表上海市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在讲话中她希望各位学员充分利用这个高端研修平台。一是要多看,仔细听、认真看,把看到的听到的内容转化教学资料。二是要多思,研修期间更要认真体会、深入思考,这个过程会不断深化对问题的认识、对理论的理解。三是要多用。新学期回到教学岗位上,要把这次培训活动获得的教学素材运用到教学实践中、把感受到的心灵震撼融入教学热情中、把引起思考的现实问题体现到教学研究中。同时她也感谢商学院协同各方优质资源,立足上海,面向长三角,精心准备组织本次培训!感谢参训教师冒着酷暑、放弃暑期休假,为自身专业发展、能力提升积极充电表示钦佩!

开班仪式2

我校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长傅建东出席并代表学校致词,上海城建学院教师吴晨代表全体培训学员发言。来自上海商贸职教集团企业指导教师李岩代表培训班班主任做培训教学安排等相关事项讲话。开班仪式由学校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陈敏教授主持并作总结发言。

第一期一班

第一期二班


撰稿:咸影波

摄影:赵宏、李征

审核: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