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线上办公 ——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3月16日下午,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软件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防疫要求,居家办公参与线上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宏主持。

在线会议.jpg

傅建东院长宣布了联合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关于学院内设部门正副职竞聘结果的决定,学院新一届内设部门正副职人选正式上任。他们分别发表了任职感言,纷纷表示在新的任期内,将勤勉工作,积极进取,为学院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陈敏书记全面传达了教育部、市教委、学校等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与相关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她敦促大家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确保疫情防控指挥体系高效运行,确保全体师生安全。

傅建东院长总结了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概况,梳理了各部门现阶段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并部署了下阶段各部门工作内容。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勤于思考,善于探索,发挥线上优势,补足“居家办公”的短板,调整全年工作计划,因时制宜,确保学院各项业务平稳顺利开展。


撰稿:王未

摄影:何晓明

审核:傅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