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培训项目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9月22日上午,由上海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财务金融学院,ACCA上海办事处及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参与的ACCA交流研讨会在我校徐汇校区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傅建东、财务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志刚、ACCA中国内地教育及学员发展主管周慧玲、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祁玉娟及各方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ACCA培训研讨会1

李院长首先对ACCA上海办事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对ACCA上海办事处对我校学生的考证工作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继续教育学院牵头举办的ACCA菁英班,不仅为财务金融学院的学生在业余时间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也为其他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国际会计课程、并获得高含金量证书的机会。财务金融学院将为此项目的开展提供支持,并做好项目的质量监控工作,确保上海商学院ACCA教育中心运行良好。

傅院长对ACCA上海办事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上海商学院ACCA教育中心成立的相关情况,以及ACCA菁英班的招生进展。他强调此培训班是以满足学生需求和保障学生权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的,不仅为学生学习提供便利的条件,更重要的是要切实保证培训质量,让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学有所获,能够得到切切实实的增值服务。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会全力保障ACCA菁英班的运行,确保项目成功实施。

ACCA培训研讨会2

周慧玲主管对两位院长的意见表示了高度的认同和赞赏。她表示, ACCA上海办事处会从管理人员培训、师资培训、学生实习、企业参访等多方面支持该项目的顺利进行。

泽稷教育祁玉娟表示,她对上海商学院ACCA菁英班的举办充满信心。她感谢ACCA上海办事处的支持,同时表示,泽稷教育一定积极落实李院长、傅院长的相关要求,协调优质资源,将上海商学院ACCA菁英班办成、办好。

最后,各方还对项目细节问题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和商讨,初步确定10月中旬上海商学院ACCA菁英班正式开班授课。


撰稿:李任瑞

摄影:李任瑞

审核:傅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