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杨谊青教授做关于《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文件解读

2022年1月4日下午,上海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邀请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学院经济人文学院商学院院长杨谊青教授前来做关于《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的文件解读。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陈敏、院长傅建东、副院长赵宏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业务部门教职工参加本次文件解读会。

会议

杨教授总结了上海高校非学历教育管理的共性问题,介绍了值得借鉴的规范举措。针对文件,杨教授做出了具体详实的解读,一方面对比以往文件,罗列改革要点,另一方面学习领会,强调新增要点。结合继续教育工作实际,杨教授对今后学院非学历教育管理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

杨谊青教授

傅建东院长代表整个学院对杨谊青教授表示感谢。他表示,2021年11月新出台的《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对高校举办非学历教育规范管理做了更为严格、明确的要求,他敦促学院教职工以本次文件解读会为契机,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扎实整改,根据教育部的最新规定严格规范今后的非学历教育工作。


撰稿:李任瑞

摄影:李任瑞

审核: 傅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