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石化销售企业品牌管理培训班圆满结业

5月23日下午,由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商学院承办的2023年中国石化销售企业品牌管理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中国石化上海会议中心举行。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政工部主任王华,上海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傅建东院长、李钰副院长,销售华东分公司党群部主任饶源,上海石油本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卢晖,以及参加本次培训的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53名从事品牌管理相关工作的骨干参加了本次结业仪式。

2023年中国石化销售企业品牌管理培训班结业仪式

傅建东代表项目承办方上海商学院讲话。他表示,本次培训共邀请了17位理论及实践经验丰富的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等单位的知名专家和品牌管理标杆企业家为学员授课,组织了7次外出实地参观考察,开展了2次小组读书分享交流会,并组织了1次课题组成果展示交流和专家点评会。学员在18天的培训中认真聆听专家讲座,积极参加组内交流研讨,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他强调,百里者半九十,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理论联系实际,在工作中主动发现问题,思考问题,并运用所学知识去解决问题,从而为中石化品牌建设增砖添瓦。

傅建东代表项目承办方上海商学院讲话

王华表示,通过本次高强度的封闭式培训,从学员提交的总结、项目考核的成绩、课题展示的成果以及平时的课堂表现来看,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目标。他指出,本次培训成功举办归功于“四个得益于”:一是得益于有端正的学习态度;二是得益于有科学的培训规划;三是得益于有刚性的纪律观念;四是得益于有顽强的毅力定力。最后,他希望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聚焦重点工作,进一步解决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加强学用转化。

王华主任给学员颁发证书

傅建东院长给学员颁发证书

李钰副院长给学员颁发证书

最后,参会领导向学员们了颁发优秀课题、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和结业证书,本次培训班圆满结业。


撰稿:刘 琳

摄影:刘文清

审核:李 钰